《MOOV LIVE 陳慧琳 MUSIC STAGE》,將於2018年7月25日晚上8時15分 旺角麥花臣舉行。

樂壇天后陳慧琳最近一口氣推出《尾站天國》、《Be With You》等多首單曲,其中《花見小路》更長駐MOOV本地新歌榜及本地熱播榜,令人期待她帶著即將推出的Digital EP《Watch Me》強勢回歸!

除了推出單曲,MOOV更為Kelly舉辦 《MOOV LIVE 陳慧琳 MUSIC STAGE》,是她繼2015年後首個於香港舉行的音樂會,相信各位樂迷亦很期待陳慧琳以動感舞蹈及迷人歌聲再帶給我們的火花,感受天后的魅力。

多謝支持,門票經已售罄。
你肯投,佢肯唱!Kelly將於音樂會演唱經典金曲,其中一首由你話事,樂迷一票扭轉定局!
截止時間: 7月15日晚上11:59pm
投選最想聽Kelly經典金曲
1. 最佳位置 2. 我會掛念你 3. 風花雪 4. 誰願放手 5. 最愛演唱會